【星际AU】【Alex/Sean】帝国的晨曦 外传二 世上唯一的花 11

用错别字来试图绕过LFT的全年龄制霸之墙试试?补一个上一章链接:

【星际AU】【Alex/Sean】帝国的晨曦 外传二 世上唯一的花 10

再往前的我这个懒人就懒得加了_(:зゝ∠)_


11.

 

狂风在他的耳边呼啸,Sean闭上眼睛感受着气流卷起他的头发,失重感让他处于一种奇异的平静之中,当他再度张开双眼,天地间空无一物,只留下一片空茫孤寂。Sean仍旧将双臂交叉在胸前,让倒灌的狂风包围着他垂直的身躯,他在脑中想象那种令人颤栗的触感是来自Alex拥抱。

 

每当他越是孤独一人,Alex的身影在他脑中就越是清晰。Sean在狂风中伸出手指攀附上自己的嘴唇,刚刚Alex究竟是用什么样的角度在亲吻Packer?他温暖的唇瓣到底在亲吻中用了多少力量?是轻柔的?是戏谑的?还是暴虐的?无论是哪一种,那都是Sean求而不得的珍宝。

 

Sean张开嘴含进他的食指,他一边用自己的舌头舔舐自己的手指一边刮擦自己的舌尖,身体的满足感和心灵的空虚感纷至沓来,对于Sean来说,有一样需求被满足已经是值得高举双手欢庆的事了。

 

冷风倒卷,沿着腰线爬上他的脊椎,在Sean的想象中,这是Alex轻轻地用手指滑过他的背部,Sean更为用力地吸吮着自己的手指,他空闲的那只手忍不住沿着自己的手臂摸到胸口,然后是腹部,再沿着腹股沟一路往下——他忍不住吐出细碎的呻吟,那些分不清是愉悦或是痛苦的声音瞬间被狂风扯碎消逝在天地之间。

 

如果有谁能看见他现在这个样子一定会被吓一大跳。帝国贵族圈里公认的高岭之花正在像个欲求不满的荡妇一样自卫,那些他平日里所谓的优雅淡定全部变成情遇写在脸上,让他的表情看起来迷离又茫然。

 

两万米是如此地高,可是仅仅只需一分钟,人就能从这样的高空坠落至地面。如同Sean身为帝国的国防部长,幸运的变种人,侯爵,整个帝国贵族圈争相模仿的对象,即使他拥有的东西如此之多,只要Alex一个眼神,Sean就明白其实自己一无所有。

 

Sean的手环开始滴滴作响,这是他的高度指示器在发出警报,Sean不舍地收回双手,忽略自己半抬头的下半身,调整了一下身体的角度,穿过云层后蔚蓝的海面在他的眼前出现,Sean终于将双臂张开然后激活了手环上的力场盾。

 

无形的力场盾一下兜住了气流,急速下降的Sean在骤然的减速中身体被猛地拉伸,就好像突然被什么人用力拖拽开来。Sean很喜欢这种感觉,有个无形的手在这时候阻止他一坠到底,用凶猛的力道将他从深渊里拖出来,就好像他还是有救的一样。Sean拒绝承认这一切只不过是最为单纯的空气阻力罢了。

 

穿出云层后Sean终于看见了远处的Warren,他们相距着大概五米往下跳,在空中穿行了一万多米后角度误差扩大成了几百米。Warren的身影现在变成了远处的一个小点,而发现Sean已经张开双手进入滑翔状态后,Warren也结束了自己的俯冲。被他收在身后的翅膀猛地张开,接近十米的翼展让他的身躯猛地拐了个90°的弯进入平飞状态,Warren稍稍调整了翅羽的角度朝着Sean的位置飞了过来。

 

Warren的双翼比Sean的力场盾更为符合空气动力学,因此纯粹滑翔的话他的速度比起Sean更快,几秒过后他出现在了Sean的正上方,巨大的翅膀投下一片阴影将Sean笼罩在其下。Sean在空中翻了个身,与他上方的Warren面对面,Warren控制着自己的速度和Sean保持一致往前滑翔。

 

“要上升了吗,Sean?”

 

“恩,高度差不多了。”

 

Warren开始扇动他的翅膀,将自己带入一个上升气流,他迅速离开当前的位置向上方攀升,而Sean则继续朝着海面滑降。Sean在Warren拉升高度后再度转身面向海面,手环上的高度计再度发出了提示音,Sean对着海面开始尖叫。

 

每次只有在飞行的时候Sean才能放任自己用尽全力地尖叫,在平时他一直习惯压抑自己,而当他再也压不住这些负面的情绪的时候,Sean就会飞行中将那些情绪全部用尖叫释放掉。为此他还特意给Warren配了一个同盟高层用的那种镒元素屏蔽装置以防自己的情绪干扰到他。

 

Sean的超音波迅速地投向海面然后再度反弹,然后压缩的音波托举着Sean的力场盾将他迅速地朝上空推去。虽然在滑翔硬件上Sean的确不如Warren,但是可以自己制造上升气流的他对于爬升高度可比Warren擅长多了。他的身体迅速地超过了Warren,在擦过Warren身边时,Sean还绕着Warren转了一圈在空中滑出一个螺旋型的轨迹。Warren抬头看着Sean迅速超过他朝着头顶的云层而去。

 

从接近海面到重回3000米高度的高积云不过是转瞬之间,Sean一头撞进稀薄的云层里,阳光被云层挡住,面前的景象就像处在他家清晨积聚着薄雾的悬崖顶,一切都朦朦胧胧。湿气积聚在Sean的发梢上刚刚凝成一个水滴就因为高速飞行被甩开。Sean闭上眼睛迎着云层而上,任由水滴凝结在他的睫毛上然后又顺着脸颊滑走,直到随着高度的上升而下降的气温将这些水滴凝结成冰晶点缀在Sean淡色的睫毛上。Sean用手擦拭掉那些冰晶,他告诉自己这些并不是自己的眼泪。

 

当光线透过眼睑的传达到Sean的眼底时他明白自己已经穿出了云层的范围,睁开眼睛后Sean看见阳光铺撒在洁白的云层上,将云层的边缘照出暖黄色的光晕,四周静谧无声,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而Warren离他的位置至少上千米,Sean终于提起勇气对着太阳的方向告白——

 

“Alex!!爱我,求你!用不是对弟弟的方式,我知道这违背你的本性,我知道这是我贪得无厌,可是求求你真的爱上我一次,哪怕只有一天,一小时,哪怕我为此付出一切!!求你爱我!爱我!爱我!!”

 

他的告白在云层上回荡,无数个爱我互相冲撞交织,而太阳仍旧安静地高悬空中,将它的光亮分给天地间的每一样事物,不对其中任何一个另眼相待。Sean在这些回声里苦笑起来,他既贪婪又胆小,虽然嘴上打着为Alex着想的幌子,而其实却是他自己把Alex的生活弄得一团糟。

 

你凭什么?Sean,你凭什么…………会有那种叫做Cassidy指数的东西难道不全是因为你的错吗?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我只是……我只是因为爱Alex而已…………

 

那又如何,事情已经变成这样了不是吗,你居然还有脸去见Alex,你居然还宵想着他会爱你?你敢让他知道事情的真相吗?看看他到时会怎么看你,一直被他保护着的弟弟居然对他做出那种事,到时候你能指望他对待这种行为会有一丝怜悯吗?

 

Sean在半空中抱住自己的头蜷起身体,在刚刚将他向上推动的升力消失后他再一次任由自己朝下坠落。


评论 ( 10 )
热度 ( 23 )

© misslucif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