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AU】【EC狼队AS】帝国的晨曦3 无人得胜 5

上一章:【星际AU】【EC狼队AS】帝国的晨曦3 无人得胜 4


5.

 

Robert大约保持悬空3米的高度在这座变种人的新城市里飞翔,中途因为气流控制的失败,不小心掉下来好几次。顺着他的方向望去,成年变种人正在城市边缘构建防御设施。几个几十米高的由废墟残骸粘合而成的傀儡在城市里穿梭清理空间。

 

“嘿,上面那位有翅膀的男孩~帮我一个忙好吗?”

 

Robert愣了一秒才想起来这是在叫他,他回过身,底下的街道上站着一个成年人,他手里抱着一个婴儿。

 

“我必须去D区了,又有几个孩子进入狂暴状态了,能麻烦你把这孩子带去看护中心吗?”

 

成年的变种人伸出他的手腕将他的随身光脑和Robert的对接,一段影像被传输到了Robert的光脑上。

 

“地点就在那里了,拜托你了,不过小心点,这个小家伙已经初步显现出精神系的变种能力了,注意不要被他影响。”

 

那个婴儿不由分说地被交到Robert手里,然后这个成年变种人就匆匆地朝着另一个方向赶去。Robert叹了口气看了看手里的小家伙,他自己也不过十多岁的年纪,结果就被托付了一个变种人婴儿。

 

“嘿,小家伙,看起来这段时间你只能指望我了,我应该叫你什么好呢?”

 

Robert本没有指望小婴儿能回答他,他抬起头打算朝着光脑的指示方向前进时猛然发现自己正站在室内,一个类似医院病房的空间里。而最让他觉得恐惧的是,那位同盟的国防部长,William Stryker正站在他的对面。

 

“辛苦你了,亲爱的。”从来在公众面前都是一脸铁血冷酷形象的Stryker露出温柔的表情,Robert看着Stryker走向了他身边的一张病床,一名美丽的女性躺在上面,而在她的身边则躺着一名小婴儿。

 

“真是没有想到,这么多年了我们一直没有通过基因竞争的方式获得自己的孩子,最后反而是自然受孕的方式成功了。也许这是上帝在告诉我,只有自然的方式才能永存,那些超自然的,违背规律的都是应该被消除的。”

 

“亲爱的,你一定要在我们的儿子面前发表演讲吗,他才一天大。”

 

“抱歉抱歉,来,儿子让爸爸抱抱。”Stryker小心翼翼地抱起床边的小婴儿,“我应该叫你什么好呢?”

 

“Jason怎么样?Jason Stryker,喜欢吗,儿子?”Stryker一边轻轻地摇晃他的儿子一边亲吻他的脸颊。被晃地很舒服的小婴儿咯咯地笑了。

 

“看来你很喜欢这个名字呢,那么我的小Jason,爸爸爱你。”

 

影像褪去,Robert再度发现自己回到了原地,然后他看了看怀里的小婴儿。

 

“Jason,虽然我的这个名字可能用不了几天了,不过我还是喜欢现在的名字哦,我叫RobertRoss。”

 

正如Robert所说的那样,仅仅几天以后,他的名字就变成了WarrenWorthington III。

 

Mary用一张风帽盖住自己的脸,小心翼翼地避开人群,以免自己不小心碰到了其中的某个人。尽管刚刚那个叫Emma的姐姐给了她一套防护服,她也试着牵了对方的手,可是谁又知道呢,Mary觉得她还是小心一点的好。

 

城里到处都是乱糟糟的,有些新的变种人的能力时不时的外溢,把城里弄得东边下雨西边风暴,有的地方热的和正在爆发的火山口一样,可才转过了个弯却又突然冷得要死,搞得走在这个城市里的每一步都像在玩什么冒险游戏一样。到处都可以听见哭声,而那些异象随着哭声的间隙起伏。仅仅从这个开始的混乱程度,Mary就能想象这一群人今后生存的艰难。

 

他们被选中了,他们被抛弃了。

 

而Mary觉得,即使是在被选中的人里,她也是被抛弃的那一个。

 

一束闪电蓦地出现在原地,Mary本能之下偏过了脑袋,闪电几乎擦着她的脸颊击打到了她身后的墙壁,电火花四溢后留下一处焦黑的残骸。

 

“抱抱抱歉!!我控制不住它们,那些该死的东西,它们就是不停地从我身体里面窜出来!请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个急切的声音在Mary的左前方响起,她朝那个方向望了一眼,一个黑色皮肤白色头发的小女孩抱着膝盖蹲在那里,银蓝色的电芒围绕着她的身体打转,她只能试图更加团紧自己的身体来阻止这些电芒外溢。

 

“没关系的。”Mary又拉了拉她的风帽,以确保她的皮肤不要暴露在外。“大家反正都差不多。”

 

在Mary说话期间,又是一束电芒脱离那个女孩的身体朝着另一个方向击打而去,索性的是,那里并没有人。

 

“这不一样。”Ororo抬起头看了看面前那个全身被包裹地紧紧的女孩,她的整张脸都埋藏在巨大的风帽的阴影里,“你看看周围这些无辜的小家伙们,它们都是被那些该死的闪电弄死的。”

 

Mary看了看四周,地上倒毙着各种飞鸟、松鼠和兔子的尸体。有些的毛发因为被高压电击中的原因整个呈现焦黑的状态。

 

一只麻雀飞过,然后那女孩身上的闪电似乎像是有追踪移动物体的本能那样直击过去,Mary眼看着那只麻雀抽搐了一阵掉在地上,她甚至觉得自己都能闻到烤肉的香味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女孩哭着把头埋进了膝盖里。

 

“别哭了,没事的,我们都是一样的,一切都会好的,大概…………”

 

Mary放下了他的风帽,Ororo抬头望着那个正在安慰她的女孩,Mary四下张望了一下,有只松鼠躲在角落里看着这边,它大概已经被外界的电闪雷鸣给吓傻了,在Mary伸手过去把它捞起来的时候连躲都没有躲。Mary隔着手套慢慢地抚摸那只小松鼠的蓬松的尾巴,而那小东西仍旧在她手里瑟瑟发抖。

 

“对不起,我只是想告诉她大家都是一样的,对不起……”Mary的眼泪滴在松鼠的皮毛上,那小东西突然停止了颤抖用小小的眼睛望着Mary。Mary愣了一愣后终于还是低下了头吻了吻小松鼠的额头。

 

Ororo吃惊地看着那只松鼠在那名女孩的亲吻下整个干瘪下去,然后碳化,就像是已经死亡了千年的样子,一阵风吹过,它化成了粉末消失在风中。那名女孩对Ororo露出一个惨然的微笑,随后她再度戴上了她的风帽。

 

Ororo看见一滴眼泪从风帽的阴影里滴下来落在地上,于是她吸了吸气,尽力让自己的语调显得平静:“你说的对,会没事的,我们都是一样的,一切都会好的,一定一定都会好的。”

 

女孩的肩膀在颤抖,风帽下更多的眼泪滴了下来。

 

“我们今后就是朋友了,我叫OroroMunroe。”

 

“谢谢,Ororo,谢谢,你可以叫我Mary。”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misslucif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