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AU】【Alex/Sean】帝国的晨曦 外传二 世上唯一的花 12

上一篇:【星际AU】【Alex/Sean】帝国的晨曦 外传二 世上唯一的花 11


好消息,我发愤图强了一下这篇一下子就有存货了,于是他的更新频率可以从月更提升到周更了~~


12.

 

Alex盯着自己的光脑确认这里的地址——一个废弃的岛屿上立着一座破落的哥特式教堂,缺乏维护的外墙上都是一些可疑的污迹,考虑到这周围多到匪夷所思的鸟类数量Alex认为那些污迹基本上都是鸟粪。

 

在他朝着教堂前进的每一步Alex都不得不驱赶那些各种各样的鸟类来给自己找个落脚点,那些扑棱翅膀的声音在空气中交织回响让Alex不禁皱起了眉头。当Alex推开教堂的大门,老旧门轴发出的吱呀声响显得格外怪异,不出他所料教堂里光线阴暗,陈设杂乱,只有靠近祭坛处才勉强被透过两侧的嵌花玻璃窗里的光线照亮。

 

而Alex要找的人,Warren Worthington III赤足坐在布道台上,他身后的翅膀朝上张开,清楚地向Alex昭示着他天使一样的形象。Warren低着头,在他的手臂上站着一只大渡鸦,它仿佛正在和Warren交流着那样不时地点点头或是摇摇头,然后那只大渡鸦突然回过头看着Alex,而直到此时,Warren才像刚刚发现这个教堂里来了一个人那样回过头看着Alex。

 

“你选的地方可真难找,Worthington。”Alex的语气里没有任何亲切的成分,周围这些鸟真是让他厌恶透顶,他已经不止一次地想动用他的冲击波给自己清理出一片干净的地方了。

 

“是你要谈谈的,我不过选个地点很公平吧。”Warren一边说一边用手梳理着他手上那只大渡鸦的羽毛,那只渡鸦看了Alex几眼后又回过头对着Warren叫了几声,Warren点了点头又摸了摸渡鸦头顶的羽毛。“那么,尊敬的国防部长,亚里斯加尔公爵阁下,找区区在下有何贵干?”

 

“贵族议会议长的独子何必如此自谦。”既然Warren先选择了这种文绉绉的开场白,Alex也不介意虚与委蛇一番,军方大贵族可能会比那些文官世家要行事粗鲁一些,但退一万步来说,Summers家也是代代传承的公爵世家,该有的礼仪和气势是绝对不会输的。

 

“不要在我面前提Worthington议长,可以的话,我不想要和他有任何关系。如果Summers阁下特地跑来我的地盘只为了和我进行贵族式的客套的话,我建议我们直接在下次教授的宫廷舞会上客套就可以了,这也可以给你我二人多少省点时间,因为不像国防部,即使我只是卫生部的发言人,也没有那么多闲工夫可以浪费。”

 

同其他那些孩子们一样,Warren也会每周几次在皇宫接受Charles对他们变种能力的训练,他们的老师里就包括了Raven,Hank这些变种人前辈们,当然Sean和Alex也是老师之一。在训练时他们更习惯用当年的代号而不是阶级来称呼老师们。所以,这些孩子们更习惯称呼Charles为教授而不是陛下。

 

Alex并没有理会Warren言语中的讽刺,他再度朝前垮了两步:“哼,既然你要直截了当,想也知道我来找你是为了什么,除了Sean,我没有别的什么可以和你谈的。”

 

“Packer还是你的男友吗?”Warren并没有顺着Alex的意愿谈Sean的事,相反的他反倒提起了Alex的男友。

 

“那是我的事,你没有资格过问。”

 

“你的事我的确一毛钱的兴趣也没有,但是如果你想谈Sean的问题的话,只要Packer还是你的男友,我也一样没有什么别的可以和你谈的。”

 

“怎么,我对你客气一点你还给我拽起来了?听着Worthington,事关Sean,不管你想不想谈,都得给我开口,不要以为有Sean护着你我就不能把你怎样了,就算你自认已经得到他了,我都能让他对这件事重新思考一下,相信我,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

 

Warren用喉咙哼了一声,然后他开始笑起来,最后他带着那种嘲讽的神情看着Alex:“当然,你是谁啊,你可是堂堂Alex Summers,你当然有的是自信。”

 

因为你这样地霸占了Sean的全部感情,当然有的是自信挥霍,肆意地玩弄那些与Sean长相相似的人们,让Sean一直处于伤心的境地却始终无法彻底死心,情圣Summers家果然盛产人渣嘛…………

 

“虽然我不喜欢你,真的,不管是你的出身还是你的性格,但是既然是Sean的选择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但是我警告你,如果你敢做出任何伤了他的事情——”

 

“喝哈哈哈!!”Alex的话被Warren的大笑声打断,他不悦地皱起眉,但Warren却没有任何想要抱歉的意思,“我听错了什么吗?Alex Summers在警告我不要伤了Sean的心?呵呵呵,我真是很久没听过这么精彩的笑话了,在这个世界上能伤到Sean的心这件事不是属于你的专利吗?”

 

Alex被Warren话里阴阳怪气的嘲讽弄得火了,本来他就一直在压抑心中对于Warren的不满试图说服自己如果他能确保这个混蛋不会像那个Logan Howlett那样他就可以看着Sean……和他…………

 

Alex在此前从来不知道就连思绪这样东西都会让人如此痛苦,即使只是在脑子里过一遍,Alex都本能地拒绝去想Sean会和Warren在一起的事情。同样的,他也本能地拒绝去想他为什么会如此排斥这样的想法的原因。

 

“Worthington,我是在很严肃地和你讨论这个问题,不要以为你有个外号叫天使就应该天经地义地让世人都爱你了。就算你是上帝的宠儿我也不在乎,我不会允许Scott的经历在Sean身上再发生一遍了。”

 

“上帝的宠儿?”

 

Warren不屑地哼了一声,展开双翼直接从布道台上飞了起来,他振翅悬停在半空中挡住身后的受难耶稣,木质的巨大十字架从他的身后露出来。Alex抬起头看着Warren,阴暗的光线让他看不清Warren的脸,只有那个巨大的翅膀轮廓。

 

“你错了,就算这个世上真的有上帝——他也从没爱过我。”

 

所以我唯一尚存的亲人不曾爱过我,我爱的人也永远不会用我希望的方式来爱我,而他爱的人却还带着胜利者的趾高气昂来告诉我要怎么做。

 

上帝从未爱过我…………

 

Warren漂浮在与神灵一样的高度说出渎神的话语,Alex突然在想象那些神话中的堕落天使是不是就像他面前这个孩子一样。

 

“Alex Summers,你凭什么?!”Warren的声音突然大起来,那些停在教堂里的鸟仿佛感受到Warren的情绪,它们集体起飞,密密麻麻地围着Alex的位置顺时针地盘旋着,被包围在其中的Alex什么也看不见,只有Warren的高声斥责压过那些翅膀拍打的声音从空中传来。

 

“这世上谁都可以和我说这种话,唯独你,你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说不要伤害Sean的事。告诉我,你是他的什么人?!!你他妈不配听见没有,Alex Summers,你不配!!!!”

 

“我是Sean的什么人?你他妈又是他的什么人?Warren Worthington,我他妈忍你很久了,你觉得我不配,我倒是觉得你也不配。既然咱们把话说开了,那我也就把话放在这里了,离开Sean,我不想再在他的身边看到你。”

 

有红色的光芒开始在Alex紧握的拳头里出现,而那些飞鸟开始以更高的速度围绕着Alex盘旋。


评论 ( 22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slucifel | Powered by LOFTER